↑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男女大不同

男女大不同

SAMUEL_MUSIC @ Guest



有時間,不妨花點時間細心看看身邊的人,

身邊的事,也許會看出一點道理來。

遊樂場中的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也可引起無限反思。

他們兩小在追逐著,男孩跌倒了。
我知道他很痛,看看他的臉。
那種強忍著痛,又不能哭的樣子有點逗笑。
其實他都痛得不能站起來了。

看看他身邊的女孩,在看到男孩跌倒的一刻,
就立刻「哇」的一聲大哭起來了。
跌倒的不是她,她的身體也不痛,可是她的心痛了。

並不是那種複雜的愛情,卻只有著天真的友情或是親情。
一切來得多麼的自然,不造做,直接用眼淚舒發了自已的情緒。
這是女孩子的特點,直接。

反觀那逗笑的男孩,那副逞強的樣子,還真蠻有性格,有點吸引。
努力地把自已的感情隱藏,因為不能把弱小的一面別人看。
要是在女孩面前淘哭大吵,那還行?

這是堅強嗎?不,我認為這是自虐。
男孩最愛說的話,我是強者!(後加一句:除了在媽媽面前。)

男和女的最本質上分別,
這種東西,後來演變出很多很多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思路出來,
繼而造就了男女的大不同。

再看下去事情的發展,那女孩還有淚如泉下;
那男孩強忍著疼痛 ,慢慢的站起來,走到女孩的身邊。
輕輕拍拍她肩膊,說了些,女孩就不哭了。
那男孩成為了女孩心目中的英雄。
這是男孩應該做的,保護女孩子。

這是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剛在公園看到的。
但認真的看看,現代的男女有沒有了這些特質?

男歡女愛間,爾虞我詐。
男的欺騙女的,這是保護嗎?
女的也不比男好。女的到處施媚功,到處留情;
碰到一時情迷意亂的男孩,就玩兩手,轉個頭便走。
當中無不涉及虛偽,那女孩的直接去了那裡?

世界變了,人人各懷鬼胎,再也回不到小時候。
對於我黎講, 我都係想搵一段真致o既愛情o者, 男同女之間我相信可以好簡單, 但係我呢個諗法會唔會係太天真呢? 我希望我可以咁樣天真到老~~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