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一, 8月 25, 2008

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 hkblog\'s Xanga Site - Weblog

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 hkblog's Xanga Site - Weblog

Posted using ShareThis

1185170098e34f60

K歌之王 中有這樣的一句: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

在今天的愛情故事中,這也是熱門的一個問題。

熱戀中的人,總希望能夠和愛人永遠走在一起,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但經常從朋友的口中聽到的是,十段的愛情故事中有九段也是不能長久,
有人說: 「那只是一個遊戲,總有玩完的一天」
有人罵: 「那是一時騙人的感覺,沒甚麼值得談 ! 」
可是,有人卻把它看成是一生不可或缺的東西。


究竟這句對白值得相信嗎?

一對相愛中的戀人遇上問題解決不了,便說出分手兩字,原因是兩方的家長壓力,朋友的壓力等。這樣想愛不能愛的戀人,一生一世幾乎沒有可能。

另一對相愛中的戀人相愛了一段時期,熱情期過後想放開手雙,不能談上一生一世。
還有種種的原因像空間不夠,沒有新鮮感等,都是走向分手的路口,也令這對白變得膚淺而偽善。

失戀的人都可能悲傷唱著:「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
他們的心中肯定答覆自己:「我再不會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但試尋找一下他們的回憶,曾深愛的雙方,
有誰有曾不堅信過和他/她可以一世一生?
失戀的人告訴自己「一世一生」不再可信,
但難道他們心中就想找一百米賽跑般的戀情嗎?
在他們心中這句對白為甚麼會變得膚淺而虛假?
是因為不願意的分開? 或是因為對方的過失, 還是其他數不清分手的理由呢?

在我心中,一直堅信著這句對白,它被視為膚淺,但在我心中卻是真心的承諾。在日後的日子,無論路多麼難走或是問題到來煩擾,我都會一直愛著她。
那你呢? 今天你聽著對方說的這句對白,究竟是由內心說出的話,或是哄人的一句話,還是只是隨口說出的幾隻字?
無論你在熱戀中或是失戀中 ,你又把愛情看作成有終點的賽跑還是相信那被視為膚淺的對白?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