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日, 11月 20, 2005

我失戀於迪士尼(二)

兜了三個圈 四步已停轉 
這份愛耗完了 如何能尋溫暖?
這夜旅途中 再沒氣力轉 
你看透入場券 令我離奇失戀
再問你 你話連夜候票也真的太倦
你跟我 再沒緣份下世紀 都不可再戀
一生也亦記起 於這迪士尼
深深憶記伴我亦欠悽美
那過山車不斷旋轉也不感快樂相戀感覺你是靠裝
喜的感覺亦已死 
知戀愛結局來到後尾都需要別離
一生都記這失地 連日做惡夢也因你
告別你 約會某君伴我去走這片地
卻希冀 再共你乘坐客機可捉緊你飛
清洗那段記憶 都刪不走你
想通宵達旦懷念那空氣
米老鼠都揮開我雙臂
失戀過後巴斯都要背著我飛
當卡通各自遠飛
即使到最後遺掉熱愛只得到維尼
失戀使我痛心地難道白雪又愛死你?!
巴斯與白馬都不需要討好
因千般法術難令我喜舞
見泰山不想跟我傾訴
因此你亦恨心拋棄我獨個數
天色昏暗萬尺高 
偏偏身邊遺留陪伴我只得番簡泡
卡通主角離開 胡迪來伴我亦欠可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