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日, 11月 20, 2005

我失戀於迪士尼

兜錯幾個圈 要自覺停轉
這份愛耗完了 然而留下心酸
結伴旅途中 有沒有留戀
摺合了入場券 如何重拾溫暖
你共我 每步遺漏下了太多的片段
已拉斷 這夜平靜地結束 身心都碰損
他朝某日記起 煙火迪士尼 小公主美麗仍被你拋棄
野獸先生拖緊我的手輕輕散步 低聲安慰卻沒法比
心知經已沒有棋 只想有個樂園容納我殷准我細味
一生抱著小飛俠 忘掉在這夜 我跟你
告別你 看著胡迪為我與獅子競技
卻希冀 再共你乘坐客機 可捉緊你飛
不必再默說起 不必再皺眉
漆黑中午夜懷念那空氣
米老鼠跟他的笑聲似歌聲 卻又捉不緊你再沒有機
當卡通各自遠飛 捉緊到最後陪伴著我的總要別離
失戀使我痛心地 難道白雪又會生氣
欣賞美麗國都 等他去羡慕
天邊星宿亦圍著我起舞 有泰山 不必跟你傾訴心中愛恨多少主角也未夠數
天色昏暗萬尺高 今天已過後明日待我給他個愛慕
組織一個童話 沒期望共你愉快終老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2:1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