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一, 11月 03, 2008

愛情的最苦 | Xanga Hong Kong

愛情的最苦 | Xanga Hong Kong
MyCupMyTea @ Guest



愛情是人生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相信不少讀者都曾為情煩惱或難過吧。但是,你們為什麼難過?和戀人分開?被喜歡的人拒絕?有喜歡的人,但又不敢表白?

我是一個普通的年青人,戀愛經驗不多,但暗戀、明戀、表白、拍拖、分手、收好人卡都總算是經歷過。對我來說,愛情最令人難過的時候,並不是自己難過的時候,而家看見自己喜歡的人難過,自己為他/她而難過。

舉個例子,就像早前電視劇「家好月圓」中,管家仔為于素秋難過一樣。管家仔喜歡于素秋,但她選擇了另一個。自己已經很難過,但心裡仍然關心她,怕她受到傷害。當他們分開的時候,本來應該覺得高興,但看到喜歡的人為令一個男人流淚,自己心裡亦不好受。即使自己很難過,但寧願傷害自己,仍然心甘情願地幫她。

在我自己的記憶中,為了我心中的「她」,最難過的並不是聽她對我說「我拍拖喇」,而是他們分開後,聽她哭著說「我好唔開心」。那一刻,心裡很難過,但又要裝作若無其事的去安慰她。心裡最想的,就是希望她不要難過。

其實,喜歡一個人,不也是想對方快樂嗎?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對方難過吧。為他/她快樂而快樂,為他/她難過而難過,這才是真正的愛,你認同嗎?

還是,你認為這是天真的想法?世上哪有這麼多管家仔?最最要是自己快樂。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