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六, 10月 18, 2008

糖衣小姐 | hkblog's Xanga Site - Weblog

糖衣小姐

SMILEY_TUNG @ Guest



朋友s說她是糖衣小姐,我想想也貼切。不是內裡包著毒藥的那種,只是苦藥。
糖衣小姐的生活好像很精彩,這樣的人,朋友通常很多。她總是充滿活力,她總是不知倦,她的表情豐富而且總引人發笑。總之,她是開心果。

我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一個人,不論男女,他永遠帶著一種使人愉快的氛圍,所向無敵的使所有人發笑。他經常作弄人,你也許亦曾是其中一位受害者,但你總無法生他的氣。

你大概也曾羨慕過,她為何總是無憂無慮的樣子。

而其實,最絢麗的霓虹也有熄滅的時候。只是你看到的,到底是否全部。或許你只把她當玩伴,然而,如果你真想把她當朋友,你關心過她嗎?

走得愈近,你就會曉得分辨哪種是強顏歡笑;走得愈近,你也會愈笑愈心酸。沒有人是永遠也會快樂的,當她可以笑著面對所有人與事,那表示她很堅強,但她會不會只是在逞強?你不必拆穿她,然而你或許該想想,你可以做些什麼。

不要把別人平常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接受的同時你有付出過嗎?當你以為別人都很快樂,而只有你很痛苦不幸時;當你天天把你的不如意都放上臉時,你有否想過那個天天讓你笑的人,她也會難過?

生存本來就苦,我沒有想改變什麼,也沒能改變什麼,只是如果大家都關心一下身邊的人,會不會大家也能快樂一點?

或許,我未算妳密友,但請別忘了妳身邊的好朋友。苦,不一定要用糖衣包,你可以找水和著喝啊。

不要做糖衣小姐了,改當糖果小姐好嗎?


糖衣, 可以係小姐, 有無可能係先生呢??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