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當一廂情願遇上來者不拒 | Xanga Hong Kong

當一廂情願遇上來者不拒 | Xanga Hong Kong

ngsonia22 @ Guest



當一廂情願遇上來者不拒,結局是甚麼?

甲小姐在半年前認識乙先生。
甲小姐暗戀的人不愛她,討厭的人卻又在追求她。
直至以為遇上真愛,卻不能開花結果……
乙先生非常享受被暗戀、被追求的感覺,
任何類型的追求者他都來者不拒,也很容易接受他人的愛。
問題出於乙先生已有一位離離合合過無數次的女朋友。
甲小姐和乙先生初相識只不過是點頭之交。
後來一起共事變成普通朋友。
過了一段日子,變成知己。
日久生情下,甲小姐開始對乙先生心動。
他們的關係演變成曖昧。
這段糾纏不清的關係足足維持了半年有多。
直至有一天,甲小姐終於有野心想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做乙先生的女朋友。
誰知,乙先生只拋下一句「我愛我的女朋友」便轉身頭也不回地離開。
甲小姐第一個反應是找我傾訴。
她哭喪著臉,說道「我是真心愛他的!」
之後…

一廂情願遇上來者不拒是一條多答案的公式。

一.傻
她會繼續無止境的等待,繼續愛著那人。終有一天真的等到那對情侶分手,但他還只喜歡跟她玩曖昧,那時她抽身離去嗎?這只耗掉之前一直等待的時間,為他花的心思…心甘情願地永遠守護他?世上還有這樣偉大的人嗎?

二.笨
她離開了他。卻一直掛念著他,仍然期待他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兩句,突然出現在她的家門前…自己仍然一廂情願地認為分離才能令他重視自己,他會捨不得自己,始終有天會愛上她…

三.恨
她認定他是一個負心漢,終日想著該怎樣報復,一直怨恨著他…

各位,你們會選擇那個答案?!
SORRY,以上3個答案都不是本人的心水。本人會選擇灑脫一點、揮袖而去…
痛愛著一個人很好受嗎?何苦…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