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二, 12月 11, 2007

匯豐順應民意取消提款下限 - Yahoo! 新聞

匯豐順應民意取消提款下限 - Yahoo! 新聞

匯豐取消在櫃員機提款每次最少要三百元的規定,市民普遍歡迎,金管局則稱,銀行推出措施時應考慮需要。
匯豐原定下月六日開始把櫃員機提款下限訂為三百元,但發言人今日表示,在聽取市民意見後,有關的措施不會推行。
消委會歡迎銀行的決定,而總幹事劉燕卿說,她仍會約見銀行公會,希望全港銀行不要推出類似措施。
金管局發言人認為,匯豐的決定是銀行的商業決定,金管局鼓勵銀行在推出服務時考慮消費者的需要。
香港匯豐銀行上周起宣布,把ATM提款機提領的最低金額,從原本的一百元港幣提高到三百元,希望可以減少排隊時間,不過這個說法引起輿論嘩然,政黨也群起抨擊。

前兩日我仲諗住整封投訴email去消委會添, 而家佢自己取消, 等我無得攪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