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三, 3月 21, 2007

歷史?

當我俾人冷落o既時候, 心中不禁有點不開心, 但係, 我有錯麼, 連自己乜攪不好, 何來有時間幫人呢, 被人責怪, 我無言以對, 逆來順受, 相信是我做人的一種態度, 或者可以說是從少習慣成的人種做人態度, 但另一方面, 我相信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對人好, 只會令自己受傷害, 曹操:寧我負天下人, 莫天下人負我. 我曾經不承認我是自私的, 但觀察了自己一段時間後, 我知道自己是, 我只好不去否認, 到現時為止, 我都無理由去否認, 因為我確實找不到證據去證明自己, 但卻找到很多證據證明自己是.
家有極多不如意是, 由細到大都是, 這才讓我有這樣的性格, 不知是好是壞, 但我亦相信, 壞應比好的多, 因為到而時為止, 我也感到這性格讓我極不滿意自己, 包括人際關係, 從來也未曾好過, 至少到現時為止, 一個親密知己也沒有, 更不用說是女朋友, 我相信有大部份也是由於家的緣故.
家的那個慈禧太后, 除了公管(乜都管)之外, 更推卸責任, 老屈他人, 受罪的乃身邊對得最長時間的人, 其所出(其實可說是僕人/奴隸, 即係我呀媽), 長期處於壓力之下, 實有點擔心, 怕在我未令她享福時, 她已受到迫害, 真係好驚.
除可說是上天的恩賜之外, 我無話可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