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大人, 睇我個BLOG之餘, 幫我禁下廣告丫, 我好窮耶↑

星期六, 11月 14, 2009

但願愛情不只幸福.... | Hong Kong Dating

但願愛情不只幸福.... | Hong Kong Dating:
"但願愛情不只幸福....
但願愛情不只幸福......
但願愛情不只幸福......

常聽說世界,知足就會有幸福,很多人說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已經不會貪,也不可以貪,我只奢望可以擁有對方,得到對方,那怕他的心已經不屬於我。我想感覺到幸福同時,也想對方多一點陪著我,多一份浪漫的甜蜜。就算沒有浪漫的甜蜜,我也只想聽到他向我輕輕的說聲:「我愛你。」那怕只是行動上的表示,那怕他不是說真話......

就算我等不到他說愛我,我也只希望可以聽聽他的聲音,跟我說一說現在如何,好讓我的心溫暖一點......

如果你是日記中提及的人,請你成全她的心願,如果不是,請你記得好好的愛著另一半......"


但我是日記中的她, 願望會否實現,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又有誰不想願望能成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